伊贰

天若向南我如云

百鬼奕正式服第三期 Day1&2

  • 在第九胜和第十一胜的时候各输一次,算是有惊无险地取得了12番胜。有惊喜有套路,核心还是那么几个,12番胜之后开始慢慢尝试其他的式神,算是总结一下。

  • 以后这个系列会降低更新频率,但每期都会有,如果发生有趣的事情也会更新。


  • 核心式神为兵勇+鲤鱼精+犬神+老头,剩下一个根据对面以及临时情况来带。阴阳师神乐建议带冥蝶和疾风,晴明带盾和星/缚,比非尼就随意了。兵勇宁可火不够也要带返魂香,后期发挥比招财强很多,尤其薙魂老头能产火。


  • 桃花试过,但在有老头的情况下用处不大,即使用到复活也往往是后期,桃花一拉起来就死,没意义。

  • 珍珠童女不错,珍珠盾能有效抵挡狗子和花的控制,而且耗火较少,搭配不错。

  • 小松丸也可以考虑,带魍魉/魅妖/招财这个看个人需求,但耗火严重,而且控制效果不那么好。

  • 后来感觉带跳跳哥哥会比较好,带地藏木魅薙魂看个人需要。


  • 青坊主也不是毫无作为,曾遇到一个很会玩的对手,利用青坊主的抵抗加成和驱散效果,直接在狗子之前驱散鲤鱼的盾,然后让魅妖狗打控制,再加上不知道从哪来的高抵抗,可以说搞得我很难过。如果不是后来对面退了,在我犬神死了没复活没输出的状态下,胜负难说。


  • 花在当前并不很好用,茨木更是用不了。御魂大量带招财是可以不缺火,但其他方面就会弱一些。建议让鲤鱼精带一个就够了,其他该带啥带啥。


  • 大家注意调节心态,不要过于纠结概率触发,因为脸黑被控就骂脏话实在太难看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