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贰

天若向南我如云

百鬼奕正式服第一期 Day2

  • 我似乎中了一个诅咒,每到第一次11番胜一定会翻车,然后胜场清零········


  • 今天晚上玩的挺开心的,各种套路都有尝试,依旧因为雨女的无事发生翻车无数次,幸好我的是八百比欧尼,星之咒的封印在很多时候真是帮我大忙了。说到底,还是要靠自己(抵抗),雨女(解控)是靠不住的。


  • 小小黑,非常怕控制和地藏,跟输出花打有一定的优势,毕竟被动连斩是有可能发动的嘛。因为小小黑赢过,也因为他输过,可以说很不稳定,小小黑慎用吧。


  • 花用返魂香不太好,因为返魂香触发机制和花的盾似乎是有冲突的,而且这一期克花的也不少,我干脆不用花了。


  • 额,桃花还是站在一线没得跑,只是薙魂用多了,打算明天试试地藏,说不定有用呢。


  • 小松丸是打雨女的利器,雨女不能解变形,自己也会被控。魍魉的小松丸尽管有时候会没火用,但控制性比较强,还是推荐用魍魉。不过有一点要注意,兔丸是能解变形的,一定要小心翻车。对上兔丸建议先控他,毕竟兔丸不像雨女有自我驱散功能。


  • 兵勇不再拥有高上场率,因为他死的快,对上欧洲雨女就跟不存在一样,控制效果实在不好。至于对面没有上雨女?那我还不如带酒吞出来溜一圈呢。


  • 用了鸩,很迷茫,观察了一下,好像没有什么太大作用?于是我干脆拿出了清姬,没想到意外的有用啊。清姬一开始抵抗低,但一抽出身来一个大招对面头上的DEBUFF就是老版雨女都清不完,看着超级爽,就是耗火严重,有个火机就好了。之后我又加强了抵抗,看看明天表现如何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