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贰

天若向南我如云

百鬼奕第四期 Day1

  • 今天中午正在选择式神的时候,我还有点奇怪,感觉兵勇位置往前提了,然后看见对面上了小僧。


  • emmmm


  • 然后我想起今天是星期一,卡池更新了。药丸。幸好我的控制还不错,最后还是赢了这一把,因为退出去研究式神再加上晚上有事,今天就只打了这一把。


  • 第四期荒鸟小白白狼纷纷退场,换为一拳,小蝴蝶,鬼女,傀儡,一目,小僧以及妖狐。依旧没有拉条和火机,因为我的阴阳师才26级,导致一拳将成为我的主要防范对象,而耗火的一目连就成为了一个麻烦的存在。


  • 一目连在满爆高速的情况下抵抗和生命就只能二选一,而没有火机导致开不出盾也是非常尴尬的一件事情。最后就只能选择薙魂中速,保证盾的质量。小僧就要考虑薙魂和招财,同时他所加持的抵抗也会为其他式神减轻负担,这个时候就不需要那么多薙魂了。


  • 思考了一下阵容,挡刀的和治疗,以及控制都需要再次考虑,比如兵勇带招财大概会减轻一点负担。


  • 明天实战再看吧。

评论